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正确鉴别丙烯酸的优劣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31

       

  目前,丙烯酸涂料产品,品牌众多,本公司明确的告诉大家,丙烯酸涂料是一个技术含量不高的中低端产品,只要原材料质量好,配方科学合理,生产步骤合理,就是好的产品。

   下面我们来探讨如何鉴别丙烯酸材料质量的优劣:

1. 闻其味,一般都有一股淡淡的氨水气味,当刺激性不会很强。

2. 观其形,质量好的涂料有较好的流动性,因此施工时平整度也提高了,一般来说用棍子搅拌后所形成的痕迹很快会愈合,而质量差   的涂料流动性差,不会很快愈合,甚至料都很难倒出来。

3. 看其色,不论什么颜色,色泽一定要均匀,不能有色彩,且色泽要有光泽,生动。因为一种颜色基本上都是由二种以上色浆配置出来的,劣质的涂料时常有色浆分散不均匀造成颜色混杂等色彩现象。

 

 

 

13650100400

 

官网:/


下一篇:硅PU面漆施工上一篇:硅PU面漆施工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