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腾宇球场材料产品特性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8:08

       

 本公司最新报道,根据技术部透露,下面我们将介绍腾宇球场材料特性:

  1、无毒  绝不含有铅、汞等重金属有害物质和笨类成分及其它可能会导致人体化学过敏的物质。

  2、无味  在施工和使用过程中,决不散发任何刺激性气味,是真正意义上的坏境友好型的产品。

  3、水性  生产储运和施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机溶剂,VOC挥发量基本为零。

  4、绿色环保 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检验过的绿色产品。

  5、粘接强度好  材料与基础间具有超强的粘结力,有利的避免了起鼓,分层或脱皮等质量问题。

  6、磨性佳  配方独特,内含玻璃纤维粉和其它强化材料系统中,表现出极强的耐磨性能。

  7、全天候使用  适用于各种气候条件,超强的抗紫外光性能,不褪色、不粉化、不起鼓、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正常使用,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能。

  8、施工简单  可刮涂,可喷漆,也可用滚筒滚涂。

  腾宇球场材料,特性佳、适用范围广、是广大市场抢手的好材料,用过的都说好!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