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塑胶跑道综合简介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46

       

    1968年,在墨西哥第十九届奥运会上首次铺设塑胶跑道以来,世界田径比赛记录不断刷新,从此在世界体育界走红,不断的被国际上采用, 演变成至今的普及。目前,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体育事业也越来越重视,用塑胶球场材料改建体育运动场地面层已成为必然的趋势。

   腾宇塑胶跑道弹性好、耐磨、硬度适中、施工方便、美观大方。可直接在水泥或沥青地面上进行摊铺,维修和保养成本低,分道线和标志保留时间长。可根据需要调配各种颜色、色泽鲜艳、美观大方、舒适明快。比常见的煤渣跑道更能充分的发挥运动员的技术水平,提高运动员的成绩和运动的兴致,大大的减少了运动员不慎摔倒而受伤的情况。

  耐气候性佳,在全国各地都可铺设使用,气温高低和温度大小对场地均无影响,排水快,能保证雨后的训练和比赛。超强耐磨,能满足高频率的运动需要,是跑道最佳的选择产品。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