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人造草场地建设要诀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20

       

    基础分类:

沥青基础(强度和延展性好,是较为理想的基础,特别适用北方气候寒冷和温差较大的区域,但造价昂贵。)

水泥基础(强度好,经济适用,适合温差较小的区域,但延展性差)

水泥石粉基础(工期短、成本低、排水性能好,但耐候性差,容易氧化,造成不平整)

碎石疏水基础(成本最低、排水性能好,但无平整度,问题较多。)

基础要求

1. 基础施工时使用的各种材料,均要在检验合格后方可用于施工;

2. 基础外观:表面均与坚实无明显压路痕迹,平整无裂缝,无烂边推挤、松散、波浪、麻面,接缝平顺光滑,不得有阻水现象;

3. 试水时。雨后排水120分钟后,允许存有积水但积水厚度不得大于4mm;

4. 基础竣工后放10*10米的方格网进行复测标高,并算出排水坡度,排坡度大于或等于0.5%且误差小于千分之1.5;

5. 稳定层碾压密实度不得小于93%;

6. 平整度、坡度、场地标高的合格率均要达85%以上;

7. 厚度允许偏差正负10%。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