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聚脲涂料未来市场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22

       

   聚脲涂料在欧美国家被称为“万能涂料”,它与传统涂料相比,不但具有出色的耐光耐候性,且表面有弹性、耐冲击、抗屈曲、耐磨性也极好。

   聚脲涂料因为优异的性能,被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尤其在建筑材料上的表现则为更为突出,虽然聚脲涂料在我国还属于刚刚起步阶段,但是随着国内铁路、公里、以及各种基础建筑工程的不断推进,聚脲涂料市场空间也是越来越大。此外聚脲涂料在汽车零部件、户外家电外壳、五金配件等方面也在大量使用,船舶制造业也被认为聚脲涂料进军的另一个巨大市场。随着聚脲涂料使用领域的不断扩展,以及使用比例的不断上升,相信聚脲涂料终将成为涂料产业中的超强主力军,或将在未来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20107231345221974558.jpg

 

13650100400

 

官网:/


下一篇:硅PU施工条件上一篇:硅PU施工条件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