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硅PU四大系统简介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26

       

   硅PU是专业运动场地材料,主要用于铺设高标准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等。

其四大系统如下:

1.水泥基础强力粘接底漆:渗透了强,能渗入水泥基础内部,阻断水气上升,且与水泥基础粘接精密,能有效防止硅PU与水泥离层或气泡。

2.弹性层:采用德国进口配方,利用高科技互穿网络技术研制的第三代硅PU,添加SPUA特殊因子,起强的拉伸强度和扯断伸长率足以覆盖一般的基础裂缝。巧妙的三层结构设计,使运动场地的弹性达到较为合理的布置,有利于运动员关节保护和运动员最有效的发挥。可任意涂刮厚度,因此,硅PU施工更为简单,效益更高。

3.防滑面漆层:绿色环保,有极强的附着力,不易脱落,耐磨,抗刮伤,抗污及抗老化效果佳。颜色丰富,鲜艳恒久。

4.划线漆:白色较多,也可以采用黄色及其他颜色,颜色效果分明,一目了然。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